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故事多如繁星,可最難忘的一件就是它了——第一次畫畫。

  那天,媽媽要去外婆家,我就興沖沖的做了媽媽的小尾巴。

  來到外婆家,我發現桌上擺着一個顏料盒,於是,我打開顏料盒,端來一碗水,拿來一支粗粗的毛筆和一張白紙開始認真地畫了起來。

  我先拿起筆,在紅色顏料格中輕輕地蘸了幾下,一絲絲紅色慢慢地爬上了筆稍。我提起筆,在紙上畫了一個不太圓的小圈,緊接着,我有蘸了蘸棕色的顏料,在小圈上面畫上了一根粗粗的樹枝。最後,我用綠色顏料,在樹枝右側,小心翼翼地畫上了一片橢圓形的綠葉。就這樣,一個鮮嫩的紅蘋果就誕生了。

  我拿起大作,左瞧瞧,右瞧瞧,怎麼看都覺得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紅蘋果。於是,我又蘸了點黑色顏料,在畫紙的右下角工工整整的簽上了我的大名。

  我得意洋洋地放下筆,連蹦帶跳地往外婆的房間跑去,一邊跑一邊喊:“外婆您看,您看!我的紅蘋果畫得好不好呀?”“好!你畫得非常好!”外婆為了哄我高興,摸了摸我的頭說。

  聽了外婆的話,我又心想:畫畫真是好簡單呀,我簡直畫得比神仙還好呢!然後,我把這幅畫放在了文件夾里,它從此成了我成長故事中的一部分。

  直到今天,我在打開那一本文件夾,拿出那一幅畫時,卻發現,以前我認為我畫的比神仙還好的那幅畫原來是那樣的難看。

  那一刻,我終於發現自己長大了。

  三年級:馬一茗



我的故事 標籤:我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