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今天給大家說一個我11歲的一個的故事。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媽媽讓我去練小提琴班,我和我樓上的好朋友一起去,當然,她也是小提琴班的,她叫徐豫。因為路途比較遙遠,所以我和她是打車去的。在車上,我和她一起說了自己小提琴班的趣事。我在說的時候,一位孕婦走了過來,那時候沒有位子坐了,我二話沒說,就把我那個位子讓給了那位孕婦,她連忙對我說謝謝,我笑了笑。 

  下車后,徐豫對我說:"椰子(我的外號),你今天怎麼讓座了?平時你不是沒有這個習慣的嗎?”“玉米(徐豫外號),你知道什麼呀!我今天想試試這種幫助別人的感覺有多美!”我笑着對她說。“嗬!看來我是不懂你在想什麼了!椰子,你知道你們今天拉什麼曲子嗎?”徐豫對我說。我想了想,然後翻開譜子看了看說:“就這個!《茉莉香》”“我們今天考級!”徐豫無奈的說。“祝你成功!!!”我笑着說。“今天考級,所以可能會很早就放學,我等你!”徐豫說。“恩,”我說著。“咦,小朋友,你就是讓座位給我的吧!”一位孕婦說。我還沒開口,徐豫就說:“就是她!阿姨,您怎麼來了?”“我的侄女在這裡拉小提琴啊!”阿姨笑着說。“她在哪個班?叫什麼名字?她幾級”一堆的問題脫口而出。“她呀,在4級7班,叫淳藝!你們認識她嗎?”阿姨不緊不慢地說。“對對對!她是和我一個班的,當然,我的好朋友也認識她,我們是知己吧!”我對阿姨說。“是啊,我也認識她,她長得可真漂亮!”徐豫說。“呵呵,時間也不早了,你們進去吧!”阿姨說。我看看手錶,說:“是啊,時間快到了,阿姨我們先進去了,您就在這裡等這麼?還有三個多小時呢!”阿姨笑着說:“不要緊,我下午沒事幹,在這陪陪她也好,下課了,就送點水!” 

  我跟徐豫說:“這個阿姨對侄女真好啊!我真渴望也擁有這樣一個好阿姨!”徐豫說:“是啊!原來她就是淳藝的姑姑啊!淳藝可真幸福!” 

  關愛身邊的每個人!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袖手旁觀!

《我的故事》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