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寶之旅:雪山大冒險800字作文

尋寶之旅:雪山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話說這一回,我們探險小隊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大雪山,尋找“千年寒冰”。

  到了雪山腳下,我們個個凍得直發抖,趕忙把準備好的棉衣穿上。陳磊說:“夥計們,如果我不問你們有沒有帶棉衣的話,那你們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兒哆嗦呢!”“別說廢話了!”龔正東打斷他的話,“天快黑了,我們趕緊搭建帳篷。”可是,就在我們快要搭建完工時,颳起了9級的暴風雪,把我們和帳篷吹到了90米開外的樹林邊。直到暴風雪停了,我們才從雪堆里爬出來。於是,我們把帳篷綁在兩棵堅固的大松樹的樹榦上,這樣就不會被暴風雪吹跑了。

  第二天,太陽慢慢升起,照到臉上,讓人感到非常暖和。隨後,我們就開始了“雪山大冒險”。在路上,眼睛所能看到的,只是一片茫茫的白雪,我給他們講雪山上關於野人的故事。李浩說:“騙人,你能找出個野人,我就跟你姓鄭!”

  走着走着,我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一個全身都是棕灰色皮毛的東西。“會不會是野人啊!”李建國尖叫一聲,嚇得躲到了龔正東的後面。然後,龔正東和李浩小心翼翼地把那個東西從雪堆後面拉了出來。他的身體和我們一樣高,也有手有腳。我說:“這是誰家的小毛孩?”“我不是小毛孩,我已經6歲了,是雪山野人的孩子!”我們嚇了一跳,原來他是野人的孩子!那麼,這個野人的爸爸一定很高大,還是趁早溜為妙。

  “千年寒冰!”我們沒忘記來這裡的目的,互相使了個眼色,就問那個小野人:“你知道哪裡有很涼很涼的大冰塊嗎?”“我當然知道。”野人回答道,“我可以帶你們去看看!”

  我們跟着野人到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冰洞,看見了許多冒着寒氣的“千年寒冰”。正當我們拿了一些冰塊準備走的時候,那個小野人突然向我們攻擊了。他用那個鋒利的爪子把陳磊的手給抓傷了,然後又向我攻擊。我趕忙把背包向野人扔去。沒想到,我背包里的吃的掉了一地,野人見了,好奇地盯着這些東西,還彎腰撿起一個。我們如獲大赦,連忙奔出山洞。

  我們帶着“千年寒冰”回去嘍!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期待……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鄭健國



尋寶之旅:雪山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尋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