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我手掌心寫字的你800字作文

在我手掌心寫字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我在這個學校認識的最萌,最可愛,最負責任的好朋友!

  和我感情很好吧!對我也是很好吧!總是最關心我的!總是喜歡和我牽着手進教室的!總是喜歡和我牽着手進宿舍的,雖然不在同一個宿舍,但是我們在走到最後一層樓梯的時候喜歡手擦肩地進宿舍房間!

  做課間操上樓,

  每次做完課間操上樓你都喜歡來個突然襲擊,把我頭髮一拉~!然後我就知道你肯定又有什麼悄悄話要跟我說了!那個時候我肯定轉頭把你拽進廁所,然後再送你一手水!哈!我們兩個的下課就這樣瘋瘋癲癲的!說實話,還是喜歡下去操場做武術操的課間操!那個時候我們至少可以瘋一瘋!

  開班幹部會後,

  我們不是在大家都走後然後再開班幹部會嗎?開完班幹部會後我們也就不用排隊下樓了!那個時候你喜歡把我的手一拉,然後再是牽着一起回到宿舍!雖然好幾次都被班主任笑說怎麼感情好過感冒呢?!但是我們還是每次都喜歡牽着手一起下去!這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啊!我們兩個的關係就總是這樣親密!說實話,還是喜歡我們星期一的班幹部會!學校要求每次下樓都要排隊,平時又沒有什麼自由活動時間,很少有人可以這樣手牽手一起下樓吧!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偶爾你會生我的氣,你說為什麼別人總是跟你搶我!有的時候我也會生你的氣,為什麼別人總是跟我搶你!哈!我們就是總這樣鬧來鬧去!但卻越鬧感情也越深!

  記得嗎!那次,你哭了,你也第一次不理我!體育課剩5分鐘的活動時間,你自己一個人坐在國旗台下,不像平時一樣拉着我的手去選器材!我也就知道你肯定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怎麼問你你都不回答,最後還哭了!當時剛好你要值日,帶了筆,我實在沒轍,也就讓你在我的手掌心上寫你為什麼事情而傷心!你也真的在我的手掌心上寫了!

  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在我手心上寫字的人!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我允許在我的手心上寫字的人!你很重要啊!知道嗎!很多時候你喜歡說我根本不懂你!或許吧!但是我想說,我不懂你,但你卻很重要!謝謝,一學年以來你對我的好!

在我手掌心寫字的你 標籤:掌心作文 手掌作文 寫字作文 名字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