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島,baby,iloveyou!1100字作文

青島,baby,iloveyo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站在這片孕育我生命的土地上,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她,我的故鄉,‘秀色可餐’;她,我的愛家,‘親切怡人’。她,美麗的海濱城市,魅力無雙,如清秀少女,帶着她獨特的色彩,展露着清晨的鮮亮,佩戴了深夜中神秘的徽章;她,富饒傾人的鄉地,資源豐富,如燦爛陽光,射發出耀人的光輝,神聖的光源用之不盡,她也如此。她,我的愛之源泉,她就是我的故鄉——青島! 

  談到青島,人們無疑把海和她聯繫到一起,沒錯,青島三面臨海,水力資源豐富。凡是來青島旅遊的觀光遊客第一個觀站點就是遼闊而又純潔的大海。青島的海清澈如水晶般透澈,清純的毫無瑕疵,風一吹,盪起淡淡波紋,水浪像漩渦般舞動迴旋着她柔美的線條,海浪如情愫未開的少女,害羞膽怯的在風的庇護下,調皮的飛奔,天真無邪的望着美好神秘的世界,感嘆萬物之最。海浪相撞,濺起陣陣水珠,晶瑩的水珠頑皮的在空中划起了一道完美的弧線,隨後迸發出清脆悅耳的水聲,海浪隱退了,水珠消失了,而海還在咆哮,訴說著青島的姿色,青島的秀美! 

  青島的海那華美的外衣,其實是樸實憨厚的青島人們所織成的五彩霓衣,他們愛家,愛他們的城市。清晨時,他們早早起床,結伴同行來到岸邊用自己‘偉大’的手拾起了污染水精靈的元兇。夜深了,還能看到海邊有淡淡燈光,閃爍着的燈光和天上明亮耀眼的星光交叉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白霧籠罩着的月亮,飄渺不定,隱隱約約,一不小心將月光灑在人們的身上,這時,風輕輕把薄霧吹開,露出了月亮嘴角那抹善意的微笑,好像連月亮也似乎要讚美青島人民的那顆攙着熱血愛家的心。 

  觀完海,下一站肯定是青島的五四廣場。五四廣場以東海路為界分為南北兩部分,"五月的風"雕塑及海上百米噴泉,富於節奏地展現出莊重、典質、蓬勃向上的怡人景象,在翠綠般的草坪和雅典的風景林的襯托下,添加了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氣息。主體雕塑"五月的風"以螺旋上升的風的造型和火紅的色彩,充分體現了"五四運動"反帝反封建的愛國主義基調和張揚騰升的民族力量。它與周圍海天自然環境以及園區寧靜典雅、舒適祥和的氛圍有機地融為一體,形成園區蔚為壯麗的景觀,它象徵著青島歷史的一刻,值得人傲的一刻。 

  去完廣場之後,遊客們肯定會來到青島的街頭觀賞她的風色,一定不禁被她琳琅滿目的商品所吸引,大大小小精緻的物品展現着她美麗的一態,在太陽的直射下,發出傲人的光輝。青島最典型的商品是海螺、貝殼製成的工藝品,雕刻細膩,工藝精美,為青島的一大特色。 

  家是美好的代詞,是幸福的來源,猶如花開般的溫馨,又由於落花般那一剎那間的洒脫。 

  我愛青島,愛她如家一般,她的富饒,她的美麗,她的純潔讓我着迷,我愛她,我的家,你的人情味同樣讓我沉醉,我愛青島同家,因為—— 

  她們孕育了我心中的太陽! 

  我愛青島,永恆的愛,直到一萬年……

青島,baby,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