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loveyou粉紅色(15)700字作文

loveyou粉紅色(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蕭鶴的嘴巴張成了“O”字型,衝著蕭蕭急急地說:“蕭蕭!快!快帶着雪兒和小月移形幻影!”褓獄口中念念有詞,頓時,外牆變成了血紅色,褓獄哈哈大笑着說:“我的可愛的小天使們,怎麼樣?沒有想到我會進來吧?”蕭蕭恨恨地說:“我們會去找玉帝,他不會容忍你胡作非為的。”“哈哈哈哈!!找玉帝?我堂堂地獄掌管人,會怕玉帝?”褓獄不以為然地說。“蕭……這是怎麼回事”我剛說完了一句,蕭蕭就抓住我,腳一蹬,準備移形幻影,可她馬上停下來了,說:“褓獄念了反移形幻影咒,我們出不去了!”“哼,你以為那麼好出去?哈哈哈哈!你也太天真了吧?”褓獄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手心總隱隱作痛,我把握緊的拳頭鬆開,看到了一束蘭光。我慢慢地飄了起來,然後聽見了蕭蕭興奮地說:“蕭晴?你怎麼來了?”那位天使顧不上回答,趕快用天使棒指着褓獄,說“步步緊逼!”但我看到她的天使棒不是白色的,而是淡蘭色的。這時候,褓獄被咒語擊得步步後退,他說:“反擊回閃!”但那位天使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咒語擊破了,又漂亮的念了一聲:“蘭花遍布!”“百花緊簇!”“萬縷光芒!”蕭蕭,蕭鶴和那位天使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念出咒語的,三個咒語果然比一個咒語力量大,褓獄灰溜溜地逃跑了。我們趕快跑到了蕭月的身旁,現在的她已經奄奄一息。“快!快去拿仙丹!”蕭蕭對着蕭鶴說,“快一點!~~”蕭鶴急急地跑出去,那位天使也走了。我問蕭蕭:“那位天使是誰?”蕭蕭說:“她是蕭晴,是玉帝的守護天使,她的法力無邊,但總是時隱時現的,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剛才是你的蘭光把她召來的,她最喜歡蘭色了。”“哦!!~~是這樣啊,我知道了”我說。 

  蕭鶴在這時候來了,手裡拿着一顆黃色的仙丹,喂着蕭月吃了下去。然後說:“恢復活力!”蕭月便醒了過來。“太好了!太好了!”我和蕭蕭擊掌歡呼,蕭蕭跟我說:“我們走吧!學校里還有項目等着我們呢!”我便拉起蕭蕭的手,隨她移形幻影了。

loveyou粉紅色(15)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