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簡單的快樂500字作文

簡單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簡單的快樂 

  就像一句廣告語: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這句話的確沒有錯,有時在午後暖暖的陽光下愜意的餓享受着,或是欣賞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都是一種快樂。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上低年級時,功課不多,我一做完作業就和夥伴們到沙子堆成的“山”去玩。爬的時候很不容易,上一步,陷半步。有一次,我驕傲的對夥伴們說:“你們誰敢衝上沙山的?”大家聽后,都伸頭縮頸,打退堂鼓。看着他們都像縮頭烏龜似地,我更來了勁,嘲笑道:“哈哈!步敢了吧?幾個膽小鬼,看我的吧!”我做好衝鋒準備,“上”。可是走到一半,腳不聽使喚了,咦?怎麼抬不起腳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陷下去了。夥伴們見此狀,紛紛笑話我:“你瞧!還想逞英雄呢,我看是笨拙的大狗熊。”“是啊,是啊,我還以為你有什麼本事呢,原來也不過如此。” 

  我聽着夥伴們的話,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也許我是“年少輕狂”,具有不氣餒的精神。竟然捲土重來,看着裝滿沙子的鞋子,我哭笑不得,心想:反正這鞋子也是個累贅,乾脆不穿了。大家看我又要行動了,就抱着看笑話的態度觀看。沒想到,我那倔脾氣給我帶來了好運,這次我出人意料的勝利:我飛快的沖向了山頂,我做滑梯似地滑下來。揮動着胳膊,高聲呼喊着,那時的我真像一個凱旋歸來的英雄! 

  有時間我一定要去回味那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快樂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