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1)1200字作文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爸以封鎖經濟財源相逼,要簡單轉去華城學院,父親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她長着一張絕代大帥哥的臉,17歲178cm,體育成績總第一,性格有時比某些男生更男生性化,而且身材發育得超爛,這怪誰呀?她老爸老媽這樣生能怪誰!

  陸以南沒見過簡單這個傳說中的姐姐,不過據她老爸的描述,簡單是個令所有女性甚是雌性動物都會尖叫的對象,而她對“尖叫的對象”的理解指的是那種令人丟了會很難過的人,所以她一早就作好了接受一個慘不忍睹的人作為自己的姐姐。

  簡單第一眼看到陸以南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不要告訴你是我妹妹陸以南。”

  “有我這樣的妹妹很丟臉嗎?”簡單的第一句話讓陸以南有些傷心,那麼好看的人卻說出那麼傷人自尊的話,怎麼說也是姐姐一場(姑且說是姐妹吧!不過“兄妹”更容易讓人信服)。

  簡單確定陸以南就是自己的妹妹后,很失望地說了句:“我不想有一個一看見我就眼冒紅心兼流口水的人作我妹妹。”

  一時間,整間學校沸騰起來,“簡氏流感”瘟疫般地蔓延開來,連校園新聞頭條都是有關簡單的信息,上至學校董事會,下至校園守門工人老黃養的那隻狗生的小狗崽都認識簡單,陸以南不喜歡簡單。

  早上她這個乖乖學生去上學時,簡單還不起床,每天都會準時遲到一小時,每天一遇到別人異樣的眼光看着她,她就不得不費力地像她們結實道:“我而後簡單是兄妹,一個隨母姓,一個隨父姓。”然後她就受到那些人殷情地對待,請她吃冰淇淋,請她去肯德基,之後避免不了把一封精緻的粉紅情書和愛心巧克力拖她送給簡單。

  陳小小的生日,要陸以南幫她實現一個“小小”的願望——請簡單來參與她的晚會。

  按道理來說,有得吃就一定能請到簡單,況且陳小小還專門訂了一個草莓蛋糕,天知道她從小就有“紅色水果恐懼症”,這世道什麼樣的病沒有?陳小小一見到紅色水臌就會頭暈。但為了請到簡單,她豁出去了,而且在簡單面前暈倒也許還會被簡單抱住,陳小小為自己這個“小小”的陰謀沾沾自喜。

  當天晚上,陸以南將一直在後腦勺的長發放下,換上一條白色的裙子,儼然就像一個森林的精靈,長發MM,在鏡子前好好擺弄一番,顯得楚楚動人。

  她在簡單面前轉了幾圈,滿意地問她:“你覺得怎樣?漂不漂亮?” 簡單表情有些怪異:“這讓我想起一個人。”

  “誰啊?”會是什麼人,陸以南開心地想:林志鈴還是張曼玉?

  “貞子。”

  短短兩個字,讓陸以南頭冒青筋,臉部表情演繹得更像貞子一般陰森,冰冷地吐出三個字:“你、去、死!” 幾乎在陸以南說出那三個字的時候,簡單從陽台往下跳,在她跳下去的時候還揮着手對陸以南說:“再見!放心,我死了不會來向你索命的。”說完就直豎而下。

  (未完待續)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1) 標籤:不簡單作文 summer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