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次,我哭了 

  放學了,風兒輕輕吹過我的臉龐,滿地的落葉傷感地翻卷,顯得如此荒涼。我緊緊地拽着一張八十八分的考卷,忐忑不安地走回家。 

  我垂頭喪氣地打開門,把書包放下,有氣無力地躺在沙發上,嘆氣着。我想入非非:如果媽媽不在,那該多好,那麼我就不會看見媽媽替我傷心的樣子。不一會兒,媽媽迎面而來,微笑着,“你們發了考卷,考得怎麼樣,是不是能給我一個驚喜呢?”看來,媽媽對我信心十足。我猶豫了一會兒,想:該不該把考卷給媽媽看呢?媽媽會生氣嗎? 

  唉,還是給媽媽看吧!我顫抖着小手,把考卷給媽媽看。媽媽越看越生氣,“啪“一個巴掌拍在我的臉上,我只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我忍不住了,跑進房間,趴在陽台上。夜是那麼寧靜,只有風兒呼呼地唱着搖籃曲,星星眨着眼睛,好奇地問:“你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我嗎?”我的“金豆豆”大滴大滴地落在了陽台上。 

  爸爸回來了,輕輕地打開了我的房門,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回過頭,一張令人心碎的考卷露出了猙獰的面目。我似乎聽到了媽媽心碎的聲音;似乎看見了爸爸那失望的目光;似乎看見了那一聲聲令人揪心的氣息…… 

  啊!起風了。我輕輕地關上了窗戶,窗外的風兒仍然唱着搖籃曲,我想起了爸爸媽媽,頑皮的“金豆豆”再次落下…… 

  那一次,我哭了 

  放學了,風兒輕輕吹過我的臉龐,滿地的落葉傷感地翻卷,顯得如此荒涼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