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天,天陰沉沉的,還飄着小雨,我的曾祖母走了,永遠地走了,我傷心極了。

  以前曾祖母很疼我,有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吃。有一次在過年時,我們一家人都聚在一起,我和爸爸、媽媽、奶奶都在看電視,可曾祖母卻一個人在那裡包餃子,爸爸見了,就勸曾祖母不要包了,一會兒直接買餃子吃,而曾祖母卻笑着說:“反正閑着也沒事,包幾個餃子打發一下時間,再說了,自家包的餃子吃着也放心。”說完便又包了起來。我見了,便一蹦一跳的走過去對曾祖母說:“曾祖母,我也要包,好嗎?”曾祖笑着說:“你又不會包餃子,你還是去看電視吧。”:不嘛,我就要包,我就要包嘛。“曾祖母拗不過我,只好笑盈盈地教我包。餃子出鍋后,曾祖母先夾了一個餃子塞到我嘴裡,我吃完后,曾祖母剛準備再往我塞一個餃子,我卻調皮地說:“您也吃,您不吃我也不吃。”說完我就把這個餃子放在曾祖母嘴裡,曾祖母開心地笑了。

  可是現在曾祖母再也回不來了,再也不會給我包香噴噴的餃子了,我哭了,我哭老天爺為什麼要奪走我最親愛的曾祖母,雨仍然在下,這彷彿是天空在哭泣,曾祖母我好想您,我的淚在為您流,您看見了嗎?

  六年級:陸雪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