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次,我哭了 

  哭,在小孩子的生活是常有的事,而哭的理由卻有很多種。為自己感到委屈而哭;為自己做錯事而哭;為自己頭疼發燒而哭……耳蝸,就是感到委屈、被別人冤枉而哭的。 

  那一次,是星期六,因為早上已經把作業做完了,所以打算下午先看會兒課外書,然後就到樓下的小妹妹家去玩會兒,因為玩是孩子的天性,所以我打破了自己的規定,多玩了1個小時,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我原想再看會兒書,可沒想到媽媽早在家中了。她說:“又出去玩,看書了嗎?作業做好了嗎?就知道玩!”我剛想解釋,可媽媽嚴厲的喝聲又把我的話壓了回去:“玩玩玩,總是玩,這樣成績能上去嗎?學習能好嗎?”我連忙答道:“我作業做好了呀,書也看了,只不過多玩了會兒啊,何況你們大人小時候就從來不玩?”“我們那時候也玩,但以前沒有錢,哪供得起我們上大學啊,再想想你們,生活的這麼好……”媽媽開始了長篇大論。想了想,我是多麼的委屈,回到我的屋裡,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那一次,真的好委屈,真的好無助。沒有人可以聽我訴說我心中的那份委屈。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