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記憶深處,許多事情都隨着歲月的流逝而忘卻,但有一件事卻深刻地刻在我的腦海中,永遠也抹不去。每當想起這件事,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的時候,輪到我值日了,我們都分好工作了.由我負責擦玻璃。我看到玻璃很臟,我想把污跡擦掉,就使勁地擦,可結果玻璃“啪”地一聲,全碎了。我看到玻璃是給我弄碎的,心裡害怕了起來,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同學們看見我在哭,就停下手裡的活跑過來說:“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一邊哭一邊說:“我不小心把玻璃弄碎了。”同學們紛紛說道:“啊!不會吧。玻璃不便宜呢!”我聽了又難過得哭了起來。這時,班長說:“不用怕,我媽媽今天給了我5元錢吃早餐,我把它全給你。”同學們也接二連三的把零用錢都掏出來了。連平時經常被我欺負的小紅也走了過來,一邊安慰我,一邊遞給我三元錢.

  望着同學們那一雙雙真誠的眼睛,望着同學們那一雙雙友誼之手,我覺得我的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塞住了,說不出話來,眼淚“唰”的一下涌了出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體會到:集體的溫暖和同學們真摯的友誼是那麼可貴啊!這將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事情。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