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次“復活”600字作文

那一次“復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歷時了十四年,我終於體會到了生命的含義,再回首昨天的往事,我得到了極其珍貴的一課。三年前……

  天是那麼的熱,樹葉都懶得動一下,連那隻灰黑色的小貓都在沉沉如睡,好像一切都籠罩着不祥。

  天氣怎麼如此怪?昨天還是暴風驟雨,今天就日晒當頭,滿頭大汗的我已經非常想念那條小河了。可是媽媽就是不讓我去,當時的我舅像籠中的那隻鳥。想飛都飛不出去,可是真是天助我也,幾個鄰里的朋友邀我去洗澡,趁着媽媽不注意,我偷偷的溜走了。到了河邊,咦?前幾天還是平靜的小河,今天怎麼如此湍急,甭管了,我縱身一躍,沒料到往日的淺灘現如今已是萬丈深淵了,只見一股黃水打入鼻孔,喝了幾次已不知不覺了。冥冥之中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然後“睡去”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病床上,抬頭一看天花板上有潔白的燈,好像在嘲笑我身上的污穢,旁邊竟是王爺爺,您怎麼在這?我好奇的問,正在這時媽媽走進來了,把一堆水果放在王爺爺面前,並問,王大爺你好些了吧!媽媽對我說還不謝謝王大爺,我問為什麼?媽媽說“你溺水之後被王大爺看見一把把你送上岸而他卻被湍急的河水衝到下游,你被放牛的張叔叔看到救了你,現在王爺爺還發燒呢,我含着眼淚不由自主的向王爺爺望了望,再望望窗外的小花貓,它已走開了,並帶着藐視的目光,然後我轉過頭慢慢的閉上眼,那一位感激之情深深的烙在我心中。

  是您讓我重生,是您讓我懂得生命的可貴,是您給我上了人生的最重要的一課。——那就是珍惜生命不易野浴。

  舒蘭市第三十一中學初二 翔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一次“復活” 標籤:復活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 讀《復活》有感作文 恐龍復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