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如東海里的水一去不復返了.我們漸漸長大了,經歷的事情也多了;努力的精力也增強了;我也變得更堅強了..... 

  可我,一個活潑的的女孩有時也會躲在牆角偷哭. 

  那是在期中考的期間.我用毅力撐了過去.在那期間.我感覺好累哦.從考試前一周要複習的功課如一座山那麼高,怎麼也複習不完.背了忘了,忘了背.時間好像已經被我排滿了,怎麼也空不出來.有時不知不覺有古酸味.眼淚有時控制不住想掉.可還是撐住了因為我堅強. 

  早晨,踏上來學校的路上,來到學校踩在落葉上,心情不時舒暢,來到教室,朗朗的讀書聲,同學都瀰漫在書的海洋中,我也要努力,馬上就要考試了,1小時,2小時...考試時間終於到了,我用熱情的心去迎接它. 

  "可別灰心加油!"我自言自語的說,臉上還帶着苦笑.下午,又悄悄了,考試依舊不變.我此時此刻有些害怕,一種恐懼包住了我的心,可我改變不了什麼.接着陸續我進入了考場.經過幾小時.我終於考完了.心裡有一絲喜悅.接下來我有連續考了3天,終於結束了.我有些開心,終於度過了艱苦的旅程.可又有些難過,怕考不好, 

  回到家中,腦中出現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一張張60分的卷子出現在我眼前.我哭了淚水滴下來了似乎如優美的樂章."我對不起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啊!對不起老師對我的希望啊!更對不起自己的努力.我自言自語地說.淚水滲透了衣服,才感到一絲冰冷. 

  卷子分了成績雖不理想,但是我不會在哭了,因為在前一天,我已經把眼淚哭幹了,它不會在出現了.它永遠在我的心裡,我要去努力,去證明我現在堅強了,證明我跌倒了,我能爬起來的.因為我要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經后的路還長着呢?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