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為媽媽做好事300字作文

我為媽媽做好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為媽媽做好事

洪欣奕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很愛我。

   媽媽的身體不好,很怕冷。有一次,她生病了,我連忙倒了一杯水給媽媽,為媽媽拿葯。我怕媽媽難受,就講故事給媽媽聽,分散媽媽的注意力。

   去年的冬天特別冷,一天晚上睡覺前,我躺在媽媽的床上為她暖被。媽媽見了奇怪地問我:“今晚你想和媽媽睡在一起嗎?”我說“Oh,no!我這是溫席侍親。”“‘溫席侍親’?什麼意思?”媽媽感到更奇怪了。我忙說:“這是一個古代故事,我是從林老師教我們的《創新閱讀》中學來的。就是先把被窩溫暖和了,你睡的時候就不冷了。”媽媽感動地誇我是好孩子。

   我想:媽媽很辛苦,我們應該多幫我們的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為媽媽做好事 標籤: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為媽媽做一件事作文 學雷鋒做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