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一樣的媽媽350字作文

不一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不一定要有血緣關係,但要去細心感受,說不定她也可以當你的媽媽。 

  我有一個媽媽,我管她叫大媽媽,因為在我沒出生時,媽媽的胃口特別不好,她的菜很好吃所以經常給我媽媽做飯吃,我媽媽說可以答應他一件事,她說叫我長大以後叫她大媽媽。我出生后,也特別愛吃她做的飯,媽媽每次一路過她家時,都會不自覺的進去,至於這一點,我也被遺傳了。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防止去她家,繞道從通程廣場去爸爸的門診吃飯,可是一走到爸爸那兒,就發現大媽媽在那兒,她那溫柔的雙眼,“吸引”着我去她家,我就像着了魔一樣,和大媽媽走了,吃了一頓完美的午餐。 

 我特別愛吃大媽媽的蛋炒飯,油不多,蛋也炒的很細緻,有時一仔細嘗,居然有甜味,大媽媽的飯啊!只要嘗一口,誰都會愛上她的飯。 

 大媽媽一家都愛吃海鮮,大爸爸也開了一家海鮮店,那兒的鮑魚最好吃,和大媽媽的手藝十分相似。 

 這就是我的不一樣的“媽媽”,聰明賢惠的媽

不一樣的媽媽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