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鉛筆和文具盒的爭鬥300字作文

鉛筆和文具盒的爭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主人從大街上買回一枝鉛筆,把鉛筆放在鉛筆盒裡.鉛筆可好看啦!一身藍白相間的衣服,戴者一頂紅色的帽子,一條黑色的腳,在白紙上瀟洒地走了一圈,鉛筆的身後就有條細而黑的線條.小主人對他愛不釋手,一會兒拿來摸摸,一會兒看看,一會兒有用紙巾幫他擦掉身上的灰塵.他得意的想:嘿嘿,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有誰能和我相比呢?小主人為了避免鉛筆不受傷害,把他放在最低一層,裡面全是紙巾.鉛筆望了望自己的衣服,有望了望文具盒,氣憤憤的說:"喂,你是誰啊!弄髒了我的花衣服,你看,你還生鏽了呢!”文具盒大聲的說:“鉛筆,你別以為你深受小主人的寵愛你就為所欲為!”鉛筆傲慢的說:“你以為我喜歡住在這個爛房子里啊!我現在就走!”說完扭頭就走。在一旁默默無聞的橡皮發話了:“你們都別吵了!自己都有自己的長處,好好為主人服務吧!” 

  聽了橡皮的話,鉛筆和文具盒的臉頓時面紅耳赤,像個猴屁股!鉛筆有回到了文具盒裡了。

鉛筆和文具盒的爭鬥 標籤: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