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是什麼東西?!700字作文

這是什麼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我國慶節回到北安,手機就跟爆炸似的,害的我不敢開機。這幫同學,也忒熱情點兒了! 

  4號,約了一群狐朋狗友瘋玩,後來又覺得不夠癮,鑽萬欣家去了。當時是中午了,我被“友好地”留下吃飯。倒霉的是竟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無奈,買方便麵吧! 

  到了小賣店,我迅速抓起一袋康師傅牛肉麵,看看她,手裡捧着一袋正宗香辣粉絲面,為此,我們還“吵”了一架,最後,我們把兩袋面都帶回了家。 

  “哎,廖晨,我會做雞蛋柿子,吃嗎?”“我也會!”“那好,你負責雞蛋,我來切柿子!”我熟練的打好兩個雞蛋,很快就攪拌勻稱了。再看看萬欣,我的天!誰見過切這麼大柿子來做菜?“萬欣,柿子太大了!”“沒事,反正也能吃!”“哦。”“上次我做這個,害怕被油崩到,就往裡撇柿子,弄的柿子都快成湯了,這次我可得切大點!”“隨便你,能吃就行!” 

  等到油開了, 

  “廖晨,你先倒雞蛋,我來撇柿子!”“哦。”我炒!我炒!打開排煙罩!我炒!我炒!熱氣呼呼往上冒!“鹽來了——哎呀媽呀,倒多了!”“那你再放糖!”“啊!又多了!”“那一會你先嘗!”看着做好的雞蛋柿子,顏色不錯,味道~~~ 

  刷鍋,是最討厭的事情。我們正在抓腦勺來想辦法。“哎,萬子!做方便粉絲面借借味道如何?”“意思是?”“直接下!”這就是我的餿主意。倒了半鍋水之後,顏色就變成了X色……比刷鍋水還刷鍋水! 

  她下粉絲面,我下方便麵;她加粉絲面調料,我加方便麵調料。顏色是火辣辣的紅,味道,不知道! 

  咕嘟咕嘟,方便粉絲面出鍋了。 

  萬欣鼓足勇氣嘗了一下方便粉絲面。我“品嘗”了雞蛋柿子。第一口:好甜!第二口:咸死了!折磨啊! 

  我最後把方便粉絲面都吃了,可這到底是雞蛋味柿子味糖味鹽味牛肉味醋味方便麵味還是粉絲面味?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這是什麼東西?! 標籤:這是什麼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