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萬物的生日600字作文

萬物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萬物的生日

 生日是什麼?我想它是一個萬物更新或相逢世界的標誌。世間的東西都擁有生日,比如:露珠由水蒸氣蒸發而成來到了世界,綠苗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他看到了世界,......這就是它們的生日人人都有與世界相逢的一天,這一天就是生日。 

  春天來了,花開了,草綠了。大地上的萬物都復蘇了。桃花開了,櫻花開了,太陽花也來了。春天來了,小松鼠伸了個懶腰,小蛇也睜開了眼睛,小青蛙也從動里跑了出來,燕子小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積雪融化了。松樹和柏樹,也長得更茂盛了。梧桐樹開花了。一朵朵花,一朵朵花美麗極了。世間上又回來許多的“客人”。它們就在那一瞬間誕生了。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她提着裝滿生命的籃子,一下就從生命的籃子中拾起生命的雨滴投向了世間。花兒綻開了她的笑顏與世間相互做伴;小草伸了個懶腰與世間一起聊天;小狗張開了他的嘴巴與世間互相唱歌......它們都成了世間的好朋友。這天就是它們的生日。 

 擁有生日的不僅僅是生物,還有狀物。在生產車間,在廚房裡每一個物品,菜肴都會從中誕生,每一分,每一秒,都生產和製作出了不同的東西,這也意味着生日不斷的發生。當你買了一個東西,你第一次用它。我想這也是生日,是你賜給了他生活的權利。 

 每個人的童年都非常嚮往生日,因為它擁有着許多魅力。這魅力有物質上的,也有個人的。生日時你都會收到禮物和吃蛋糕或吃一碗長壽麵,這都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就在這是我們也增長了一歲,生日不僅給人帶來了生日,也同時給人了歲月。 

 生日,留給了萬物美好的記憶,還不斷給它們新的驚喜,她是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難忘的“胎記”。

萬物的生日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