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沂水大峽谷700字作文

沂水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一長假,我們一家去沂水大峽谷遊玩,沂水地下大峽谷之旅。一路上我和姐姐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心情十分舒暢。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聊着天,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盼望已久的沂水大峽谷。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高高聳立的大石頭,上面刻着七個鮮紅的大字——“山東沂水大峽谷”,頗有氣勢。石頭後邊是歡騰的小瀑布,水珠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跳到地上,歡快地跳耀着。我看到旁邊的簡介上說,這裡是國家一級保護地下地質公園。我們隨着人群向洞口涌去,洞里空氣十分潮濕,光線昏暗,我們不敢放開腳步,摸索着前進。來此遊玩的人很多,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後來導遊說有燈光的地方都有台階,我們仔細一看,原來為了遊客的安全,凡是有台階的地方都安裝了電燈,我們這才順着燈光放開腳步向前方走去,走進洞里,放眼觀看,兩旁是天然形成的鐘乳石,形狀各異,千奇百怪,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有的像天鵝斗魔鬼,有的像海鷗在展翅高飛,有的像企鵝在嬉戲……據導遊阿姨講,這些石鐘乳的形成年齡都在十幾萬年以上了。很快,我們到了漂流地點,你大概還不知漂流是怎麼回事吧?漂流就是兩個人坐在一個汽船上,隨着溪流自由地向前飄行。我們分作三組,我和爸爸一組,剛開始的時候,我心裡十分緊張,七上八下的,我緊緊抓住汽船兩邊的把手,隨着流淌的溪流向前飄去。溪水很窄,只能容納一支汽船,有的地方水流平靜,汽船緩緩而行,有的地方水流湍急,波濤洶湧,汽船被水流打得跌宕起伏,我嚇得喊出了聲,水柱漸了我一身。在緊張的心情下,不覺到了站口,靜下心來,回味一下,真是好刺激啊!好想再漂流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姐姐開心地笑着,談論着剛才的經歷,不知不覺地出了洞口。再回頭看看,心裡想,大自然真是神奇!

  吃過午飯,我們又先後去了歡樂谷、彩虹谷等地方,直到太陽快落山時,我們才高高興興返回。

  六年級:136269071



沂水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