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多想……700字作文

我多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有困惑、有煩惱。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一天天長大,作業漸漸像小山一樣多了起來。放學后,我不敢去玩,去看電視,去玩電腦,生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拚命地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挪動着,等到華燈初上,我才會步行在回家的路上。隨着年級的升高,課程也漸漸多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着那一大堆的書,真不知該先複習哪一科,是語文?是數學?是科學?還是……

  我多想有一點空閑的時間去玩會兒啊!去打打羽毛球,慢跑幾圈步,活動活動筋骨。我看一陣子電視就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吧!每當看見幾個小朋友蹦蹦跳跳,玩耍的樣子,我就和他們打成一片。玩着、鬧着,沉浸在歡樂之中。可這歡樂太短暫了,如此玩鬧很不盡心。似乎各種的作業在招呼我,該做作業了。是的,作為學生應及時、認真地完成作業。於是,我不得不抑制自己的玩心,做到課桌前演算一道又一道的習題,背誦一篇又一篇的課文,抄寫一遍又一遍的詞語……我多想再回到幼年時期,丟掉那無盡的煩惱,重新做一個“小小孩”。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但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與困惑,這些煩惱、困惑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困惑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我多想清理煩惱,消除困惑,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上虞市鶴琴小學五年級 王瑜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多想…… 標籤:我多想作文 多想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