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多想進步450字作文

我多想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姓名:楊璇

  我的年級:八年級十四班

  聯繫電話:13895293898

  聯繫地址:吳忠市紅寺堡區羅山花園

  在大家的心目中,有着遠大的理想,而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一直在我的心中激昂。這幾天,由於我的貪婪造成了退步的情況,每次回到家,家長都嘮叨個不停。

  “進步”對於每一個人來講並不難,只要肯下功夫,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哪怕只是進步一兩分,我都心滿意足了!

  每當我面對着老師對我不滿的表情時,我多想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啊;每當我面對着爸爸媽媽嚴厲的數落時,我多想為他們做一件讓他們開心的事;每當我面對着朋友、同學們的嘲笑時,我是多麼的羞愧啊!實際上,在大家的心目中,我就是一個小丑,人人看不起的小丑!但我為了讓大家不要再對我歧視,我一直不斷地努力,不斷地進取!讓現在退步的我迎造明天進步的我。

  “我多想進步”啊讓一切煩心事都煙消雲散:沒有了困惑、沒有了煩惱,那該多好啊!

  所以,從現在做起,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考出成績,讓大家對我豎起大拇指。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二:楊璇



我多想進步 標籤:我多想作文 多想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