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多想回到童年450字作文

我多想回到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來匆匆,去也匆匆,一瞬間童年的時光過去了——題記。

  星期一早上來學校路過小學的門口,婷着那些小孩的歡樂的笑聲感染了我,彷彿我又回到了童年,童年時調皮,搗蛋的我,可是一瞬間時間我變成了一個少女。

  一轉眼星期五的到來了,又是回家的日子我看到一個母親來到小學門口來接小孩子回家,突然,那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出來,那小女孩蹦蹦跳跳吵着向媽媽說要買棒棒糖吃,那位慈祥的母親哦的一聲,好的,看着她們快樂的影子。

  讓我想到了,我讀小學,那時,我從門口出來就看見媽媽那歡樂的笑臉,我一下子就像媽媽撒嬌說:媽媽,我要吃冰糖葫蘆,媽媽用手撫摸我的小腦袋說:好的,等下,媽媽這就帶你去啊,買到冰糖葫蘆,我吃着,然後,我們手拉着手,唱着歌回家。

  時間來得也快,去得也快,我現在成了一位懂知識,愛勞動的中學生。

  我好想,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個充滿歡樂的童年,回到那個年幼無知快樂的小搗蛋,話說:人生最快樂的時間是童年,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童年的時光。



我多想回到童年 標籤:回到童年作文 我多想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