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間天堂350字作文

人間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間天堂 

  今天我去了萬果山,登上了最高峰將軍廟,那後面的風景真是人間天堂呀! 

  站在那裡就像飛起來似的,一陣疾風撲面而來一個字?爽?。我們看見了城市又添了許多新房子,一棟棟拔地而起的高樓,新修的隆盛路上的紅頂房子最耀眼 ,像一條紅色的圍巾。其他的也不遜色環顧四周那連綿不斷的碧綠的山坡環繞着整個城市讓我不由得想起:“遙望如陽山水色,碧玉盤裡一珍珠。”那裡的野花像守護神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城市。田地一塊挨着一塊,黃的、綠的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色彩斑斕的衣衫一樣。那地上有凸起的石頭,站在石頭上跳起來像飛還感覺不馬上落下來就讓調皮的風兒吹走似的。站在一邊照像,那風景可比圖畫書上的風景美妙的多。 

  我真不想離開那裡,真想做大地的守護神,日日夜夜的守護着我們的城市。 



人間天堂 標籤:人間天堂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