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何要出名500字作文

為何要出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年頭,出名要趁早。人人恨不得都效仿秀蘭?鄧波兒,4歲出道,6歲拿奧斯卡,20來歲就傲視演藝界。嘿嘿,小樣兒,我都20年藝齡了。

  這年頭,出名得作賤自個兒。在博客上論壇上罵罵金庸余秋雨,或者自暴個什麼黑幕啊p聞啊,甚至於跟那個芙蓉姐姐似的寫些“沒營養”的自戀文字,不照樣挺火的嗎?被人指罵炒作?挨磚?有什麼了不起,還加點擊量呢!厚臉皮?那是基本素質!不要臉?那可是好賣點!

  這年頭,想出名兒得和媒體朋友搞好關係。從某種程度上來講,明星們的前途和錢途都掌控在我們的記者朋友們手中。擺臉色?惡語相加?那對不起您了,在我的報紙(電視節目)中就別想聽到有關你的好詞兒了。人身攻擊那算客氣的,再狠點兒的,直接封殺。別說聞名遐邇,想臭名遠揚都沒門!

  這年頭,想出名兒得先管好自已的嘴巴。每一句話出口前得先在腦子裡過一遍,肚子里過一遍,層層安檢後方可出口。要是一句話被人斷章取義截了去,那用100句話去解釋也是徒勞。另外一個絕話俗稱打太極。拜得中國娛樂圈的錘鍊,如今中國的明星們打太極真是打出了世界級水平的,真正把國粹發揚光大到了極致。

  夢想當b星的你,怕了吧?這年頭,明星們賺幾個錢也不容易,把名譽自尊都捆綁銷售了。大家還是本份點,當個老百姓吧。明星也一樣,都是勞動人民嘛!毛主席教育我們,勞動不分貴賤!



為何要出名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