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住,生命只有一次1000字作文

記住,生命只有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住,生命只有一次 

  我的世界,就如同盤古沒有開天闢地前一樣,一片混沌,一片渺無邊際的黑暗。沒有時間,沒有地點。一團沒有輪廓,似有似無的東西在飄。在這個渾濁的世界里,我茫然,我迷濛。我再也受不了。我乞求上帝。我讓他,給我一次生命。 

  終於,上帝拗不過我,給了我生命。 

  在我呱呱落地時,有個低沉、渾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記住,生命只有一次!” 

  我是一個人。 

  刺眼的光芒照得我的眼睛生疼,不由得張嘴大哭。我感到我有了頭,有了脖子,有了跳躍的心臟。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又環顧四周,新奇。我的心靈為之一顫,難以言說的興奮。我終於有了夢寐以求的生命。 

  我還很小。很小很小。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們,在我眼裡,就如同巨人般高大。我還不會說話,我也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我只知道,餓了,我哭一聲,就會有人給我餵奶;困了,我哭一聲,就會有人哄我睡覺…… 

  我躺在床上,身旁有一圈的娃娃、玩具、衣服。每天都會有我記不住樣子的人來逗我開心。有人推我出去玩。我抬頭看天。它藍得像一塊碩大無比而又透徹無比的翠玉,湛藍碧透而又毫無瑕疵。偶爾做客的浮雲也像棉花一樣潔白,天空被裝點得迷離可愛。我羨慕的望着身旁奔跑嬉戲的孩子,我渴望像他們一樣。我徹底愛上了這個世界。 

  我終於會說話了。“媽媽”這個生疏的單詞從我口中生硬的蹦出時,我看到我身旁的人是那麼的高興。我終於學會走路了。當我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時,我看到我身旁的人高興的歡呼…… 

  我上學了。幼兒園。我的親人們在身旁鼓勵我,讓我膽怯的邁進了那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我高興,我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第一次坐在教室里,第一次拿起筆在本子上寫了一個個彎彎曲曲的字體,第一次受老師表揚,第一次拿到小紅花,第一次受到委屈,第一次被人欺負…… 

  我終於走進了小學的大門。我得了100分,我高興得像朋友炫耀;我得了張獎狀,我興奮的將它掛在最顯眼的位置;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故意板起臉裝威嚴;我要參加比賽,前一天晚上緊張得睡不着覺;我犯了錯誤,羞得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受老師處罰;後悔得想去撞牆;我被朋友誤解,我傷心的淚流滿面…… 

  時間在變,世界在變,一切都在變。但我依舊熱愛着我的生命。在這大千世界里,我只不過是一個匆匆過客而已。但我要在短暫的生命中創造出精彩,我要用心來感受這個世界。因為我知道,生命只有一次。

記住,生命只有一次 標籤: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水,生命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