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獨自旅行300字作文

假如我獨自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獨自旅行,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我不帶漂亮的衣服也不會帶一些玩具。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會帶一本書。”

  如果我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我可以把這本書讀上100遍,最終我能背誦下來。在旅行中這本書就像我的一位好朋友。它可以陪我看美麗的風景,可以解除我的煩悶。每當我坐在船上周轉於各大城市之間,書便默默的陪着我。我不在感到行程的漫長和枯燥。我完全沉浸在讀書的快樂中。我一遍又一遍的讀着,更深刻的理解了書中的內容,每次讀都有新收穫。因為讀的次數多了,我對書中的理解不在停留在表面意思中。透過文字我理解了他蘊含的深刻道理。

  我在旅行中帶上一本書,就像在與一個高尚的人同船而行,讓我受益匪淺。

  六年級:周艷琳



假如我獨自旅行 標籤:獨自旅行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