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爭當“三好生”500字作文

爭當“三好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爭當“三好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誨。因此,德智體全面發展是我成長的座標。我自薦“三好生”,因為我自信:我能行!

  我熱愛生活,講道德、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我經常積極找資料為班級出黑板報,也為我們小組的黑板報被班級評為優秀立下汗馬功勞。我從不遲到,從不請假,還當了學校值日崗,經常很早到校,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值日崗任務。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不僅經常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還經常熱情地幫助同學解答難題,對此,爸爸媽媽都說我們家的電話是我的熱線,因為請教我問題的電話比較多。

  我熱愛學習,儘管我的成績不是班裡數一數二,但也常是優秀。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經常上網查資料,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

  我熱愛體育,經常參加課外鍛煉,還獲得思明區小學生乙組乒乓球賽第七名,儘管第一次參加比賽成績不理想,但也為學校爭得榮譽。

  雖然我有以上許多優點,但是我也存在不少缺點,如學習不夠刻苦、仔細、性格急燥等。我希望能當上“三好生”,更好地激勵我進步,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爭當“三好生” 標籤:三好生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