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五指山400字作文

我愛五指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悄然降臨在了五指山公園,這使得五指山變得生機勃勃,變得更加有生命力了,變的更美麗了。

  五指山的大門是高大的。大門的意思就是進出的地方。大門不大氣一點,怎能征服大家的心呢?五指山的大門就像古代皇宮的大門,十分宏偉,只不過就是沒有城牆而已。大門的後方是一個的小小的花園,裡面全是丁香花,那股沁人心脾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如果傷心時聞到這種香味,會使人忘掉所有的煩惱,變得快樂無比。

  五指山的花壇是可愛的。花壇外是用木頭做的,邊上的土還插着一塊塊完整的磚頭,看着有趣極了!不過花壇內的花才是主角。那些花在土壤里自由的開放着,像一個個淘氣又開朗的小仙女在花壇里玩耍。

  五指山的長廊是蘊含著文化的。長廊內有許多名人名事,還有許多古典故事,十分有趣。長廊旁邊還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好像一個巨型怪物要吃人。

  啊!五指山的美麗,風趣我不會忘記的。我要說一句:我愛你,五指山!我永遠愛你!

  黑龍江鶴崗工農區鶴崗市育民小學六年級:司鑫淼



我愛五指山 標籤:五指山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五指爭功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