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知什麼時候春姑娘悄悄的來了:用她的裙擺輕輕一揮,大地春風拂面;她用她寬長的衣袖輕輕一佛,大地萬物長新芽。

  今天,我到處探訪春姑娘的足跡。小河旁,冰雪融化,小溪發出歡快的歌聲,蹦蹦跳跳流向遠方:光光禿禿的大樹上,長出細細而嫩綠的小芽,大樹爺爺高興得不得了;花圃前百花齊放,原來枯萎的花復活了,花兒在微風中搖曳;草原上,正可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竹林里,春筍忍不住衝破土地,鑽出頭來,想一眼目睹,這個世界的風采。這時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站在一棵大樹下,清風拂面,細雨一下,這個世界就成了一幅畫。

  雨下過了,我慢慢走回家,一路上,小鳥嘰嘰咋咋的在講悄悄話,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溪水在歡快的歌唱,小動物在林中活動。

  漸漸夕陽親吻着西山,我卻還沉浸在春姑娘之中,知了頭在枝頭緩快的歌唱,我該回家了,再見。

  六年級:陳欣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