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近比較煩300字作文

最近比較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天,我剛寫完兩套試卷,打開電視機想看會兒動畫片。不料, 奶奶的嘮叨又開始了:“幹嗎呢?不許看電視,趕緊學習去。”“我剛學完!”我嘟着嘴爭辯着。“不行!!!都快上初中了,還看動畫片!幾歲了,不是小孩子了!!!!”高音喇叭接着喊道。於是,我無奈地關上電視機,慢慢地走向學習桌前…… 

  昨天上午,我背完了1~15課的英語單詞,想休息一會兒,吃包零食。我剛撕開包裝袋,那邊又提起嗓門叫起來:“不許吃零食,上午剛吃完早餐,這又吃東西。再說,你看看你自己,這麼肥,還吃那些易肥零食,成天就知道吃、吃、吃!也不知道學習!成什麼樣子了!”我哭着說:“我又不是沒學習,我剛背完1~15課的單詞,想休息一會兒都不給,我就像一個被關在監獄里的犯人!!!!”說完,我哭着跑出去了…… 

  奶奶啊,你能不能給我一個自由的天空,哪怕這個天空很小,很小……

最近比較煩 標籤:最近比較煩作文 比較煩作文 最近作文 比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