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爺爺最近比較“煩”900字作文

爺爺最近比較“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我放下筆,迅速衝到客廳,只見表哥兩手插在褲袋裡,一甩挑染過的銀髮,瀟洒進屋。“哇!表哥你好帥啊!”我雙手抱拳,眼睛里閃閃發光,一副崇拜得五體投地的樣子。“帥?這也叫帥?!”哎,准又是嘮叨精爺爺來了。爺爺快步走來,一副“英姿颯爽”的樣子,那雙犀利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表哥褲子上的兩個破洞看,恨不得燒了它似的。“哼,讓我看,只不過是個無用的乞丐!”隨着爺爺煩躁的目光,一下便跳上了表哥額頭前那縷飄然的銀髮。“喲!”爺爺大吃一驚,“你才幾歲呀?長白頭髮了!”

  “哎呀,我說爺們,這是染的,是時髦,時髦!”表哥甩了一下頭髮,不以為然地解釋,“這叫趕新潮,趕時髦!”

  “趕時髦?!誰叫你去趕時間的毛了?!走走走,給我燙回來!爺爺拎着表哥的耳朵往門外拽,”爺,這可是用1000元燙來的!“我踮着腳,壞笑着走回房間,背後又傳來爺爺的一聲尖叫:”1000!1000!哎呦,我的小祖宗啊!“

  二、煩之新歌曲

  “你的眼神,讓我心在跳……”我一邊開着巨響的音樂,一邊搖頭晃腦地蹦跳。”啪“隨着音樂的停止,一抬頭,立馬出現爺爺那尖刀般的眼睛,

  “哎呦,我的乖孫女啊,你在聽什麼,聽什麼呀?”我抬手去抓遙控器,又一邊油腔滑調地模仿爺爺將要湧出來的嘮叨。

  “就是,就是!在聽什麼!”爺爺叉着腰,一把搶過遙控器,一臉嚴肅,“應該這樣,”他清清嗓子,”咳咳,“五星紅旗,當空飄!……”我呆板地聽着他唱那老掉牙的革命先烈曲。

  “停——”我搶回遙控器,“你懂什麼?”隨即,點開音響耳邊又響起甜美的《花開半夏》,“這叫時髦!應該聽這個!”

  “時毛?”爺爺愣着,看看活蹦亂跳的我,發出由衷的感嘆。

  尾聲:

  “孩子他爺在幹啥?”

  “就是,啥時買的皮衣?”

  我和表哥躲在門后,對着爺爺的背影,竊竊私語。哎,也難怪,這老爺們正對着鏡子梳頭,噴香水呢。穿過陽光灑下的淡淡光點,飄過清風吹拂的柔柔落簾,隱隱傳來: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六年級:落葉瀟瀟



爺爺最近比較“煩” 標籤:最近比較煩作文 最近作文 比較作文 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