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300字作文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我總是一天天艱難地過去,何時我才能離開這個煩惱,去迎接快樂的明天……”我唱着自己編的歌,艱難地張着又黑又疲勞的眼睛,一步一步地向著前方走去……

  想知道是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自從上次作文獲得一等獎后,我可真是忙裡忙外。一會兒要寫老師布置的作文,一會兒要寫培訓要求寫的作文,一會兒還要再多看看書……我可真是連琴都沒法彈,都要等到11、12點才能睡覺。待第二天起床,眼睛睜都睜不開,還黑乎乎的,我看了都覺得可怕。哎,可憐呀可憐!

  由於我很累,連上課的時候也經常走神。這次考試成績出來,我竟只考91分!我暈,我倒,我傷心!我恨自己不努力,恨自己只是因為一件小事而耽誤了學習,為什麼我就不懂得學習、比賽和鋼琴三不誤呢?我恨呀!

  忙呀忙呀!抱着這個讓人傷心而又煩惱的念頭,我又唱起歌來:“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標籤:最近比較煩作文 最近作文 比較作文 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