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金色的秋天,金色的夢。金色的秋天,好恬靜;金色的秋天,好愜意;金色的秋天,好美麗;金色的秋天,好和諧。

  金色的風,“呼……呼……”地刮過,颳得路邊的樹搖曳了起來,颳得行人裹緊了衣服。

  金色的樹葉飄了下來,好像一個個緩慢跳動的音符,飄了下來,落在了地上,形成了一條軟軟的金色的毛毯。

  我抬頭仰望,天空湛藍湛藍的,好像一塊剛經過洗滌的誘人的藍寶石。

  山上那白皚皚的積雪依舊在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如鑽石般的誘惑。

  小院里,滿園的菊花撲鼻而來,令人陶醉於其中,如果你站在那裡觀賞菊花,菊花迷人的姿色會令你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草原上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也悄悄披上了金色的新衣,小草自由地搖擺着身子,好像在說:“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夜晚,金色的月光灑滿大地,讓人覺得暖暖的,好舒服。

  金色的秋天,顯得那麼美麗,那麼的恬靜。

  初二:星辰花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