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金色的秋天45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她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彷彿是塊潔凈的藍寶石。小燕子們站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排成一排一排的,好像在說:“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咱們該起程飛向溫暖的南方去了!”之後,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

  秋天的花兒不多,菊花和桂花卻願意在秋天時奉獻濃郁的花香和繽紛的色彩。菊花的種類很多,有鳳尾菊.墨菊.金芍藥菊……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粉紅的.金黃的.綠的.白的……它們競相開放,一比高低。桂花是金黃色的,小巧玲瓏的花朵掩在濃濃的綠葉中,格外好看。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一片金燦燦的顏色,淡黃,金黃,深黃,遠遠近近,深深淺淺。一陣秋風吹過,稻浪滾滾,此起彼伏,漾起層層疊疊的金色波浪。近處,幾位農民正趕着收割,在他們的身後,一捆的稻穗整齊地排成了垛,汗水從他們古銅色的皮膚上滲出來,但他們的臉上仍掛着豐收的喜悅。

  果園裡,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有清香誘人的大鴨梨,有紅彤彤大蘋果,有甜如蜜汁的蜜橘,還有……

  啊!秋天多麼美麗!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