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金桂飄香,金菊送爽。好美的金秋時節啊! 

  你看,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微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彩蝶一樣從樹上忽悠悠地飄下來,無數片葉子好像給大地換上了金色的外衣。

  南明河的水嘩嘩地流着,就像歡快地歌唱,兩岸樹木的葉子紛紛飄落到河裡,像水中蕩漾的小舟,美麗了!果園裡就更美了!蘋果又紅又大,讓人見了都想吃一口;樹上的梨寶寶在呼呼大睡,太陽公公的光照在這些梨寶寶身上,金燦燦的;橘子由黃色變為橘紅,橘子好象對秋姑娘說:“秋姑娘,謝謝你又給我們換上了新衣服。”

  田野里,碩果累累、五穀豐登。秋姑娘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站在一望無際的稻田前,看着稻穀成熟后金黃色的一片,好像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黃金。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金色的秋天了。它寄託着豐收,意味着勤勞與繁榮!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