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您600字作文

感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有難題時,都是您幫助了我,每當做錯事情的時候,都是您教我怎樣改正的,每當有成就的時候,都是您默默為我感到開心,每當失敗的時候,都是您真心地鼓勵着我……感謝您!

  正在做飯的您,細心!正在縫補衣服的您,雙手靈巧!正在幹活的您,敏捷!有時,您像一隻溫柔的維尼熊;有時,您又像一隻山東正宗母老虎;有時,您更像一隻河馬……

  記得一次,我在運動會上失敗地退下場,心情非常沮喪,您並沒有因此嘲笑我,而是鼓勵我下次努力,聽着您的一句又一句話,我感到更傷心了,感到庚慚愧了,不僅沒有為班級多爭一點光,反而給大家帶來了苦惱。

  那是四年級的運動會,那場我輸了,但我們班並我沒有輸,在我跑完800米的時候您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您知道我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您也知道我當時心情,您把我拉到一邊,語重心長地說:“雅煌,沒事,下次繼續加油!並不是只有這一次,機會多着,只要你儘力了,就贏了,但是這並非是有意的!做一個最好的你就行了!”

  我聽了心裡舒服多了,因為您的這番話,激勵着我前進,經過了努力,五年級的運動會終於有了名次,雖然只是一個第六名,但也不錯啊,有總比沒有好。五年級的這場比賽您也有來,您看完了我400米與800米的比賽,說的話,還是一樣,我想,我只要做一個最好的自己,就OK了,沒必要跟比人爭第一,重在參與,跑出自己的實力,就很棒了。

  是您,用話來讓我醒悟,讓我從困境中走出,您無數次地關心我,非常感謝您!

  是阿姨您,給了我鼓勵,讓我來感受這精彩的。

  福建省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雅煌



感謝您 標籤:感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