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您600字作文

感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東西是無處不在的——是愛 

什麼東西是渺小而又偉大——是愛 

  ——題記 

  去年寒假的一天,媽媽發現我眼神不對,便問我:“南南,那裡不舒服。”我含糊的說:“有點頭痛。”媽媽一聽,以為是我發了高燒,趕忙去拿了體溫計給我測體溫。 

  測好一看,幸好還不是高燒,可媽媽卻說要去醫院,說著就去那包。我連忙阻止說:“這一點燒根本不用去醫院,只要去睡一覺就行了。”媽媽半信半疑感想開口說什麼,可看到我這倔強的樣子只好無奈的說:“那好吧,快去睡覺有不舒服馬上叫我。” 

  半夜,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而覺得自己越來越難受,想大聲喊卻又喊不出來。就在這時,母親走到我這個房間來,看到我十分難受,不由分說馬上幫我把衣褲穿好,背起我去醫院。一路上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吹着,我依靠在母親的背上,不時有幾根頭髮被風吹到我的面前。到醫院,母親把我放在大廳,自己去挂號,看着母親遠去挂號時的那憔悴的身影,心裡忽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淚水在眼睛里打着滾,淚水似乎一下子就要從心底涌了出來似的…… 

  清晨,我一覺起來,感覺人舒服多了。好像昨晚發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夢,我迫不及待走到了媽媽的房間,本想告訴媽媽我的燒退了,可見媽媽還在睡夢之中,心想,昨晚發生的一切並不是一個夢。“媽慢慢誰吧。”我輕輕的說道。 

  生活中母親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一種愛的表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都是愛的一種做法。 

什麼東西是神秘令人琢磨不透的——是愛。 

什麼東西是簡單容易理解的——是愛。 

  後記

感謝您 標籤:感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