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感謝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謝您,老師

  薄夢宇

  是誰把我們領進了文學的殿堂?是誰把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是您,敬愛的老師。

  記得那一次上語文自習課,老師讓我們做題,如果有不會的題可以問老師。我真的遇到了一道找反義詞的題目不會做,我自己想了好半天就是想不出來,沒辦法,只得去問老師。可是那時我膽子非常小,怎麼也不敢大聲問老師,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走到了我的身旁,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是不是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啦?讓老師為你講解一下吧!要給‘渾濁’找到反義詞,首先應該搞清楚它的意思‘渾濁’多指液體的東西,比如水裡面有沉澱的污物雜質,就說水很渾濁,那你想一想它的反義詞應該是什麼?”我拍了拍腦袋想了想脫口而出“清澈”。老師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高興的笑了。

  平時老師還總是利用一些名言、典故,深入淺出的給我們講做人的大道理。

  在教師節到來的時候,我想起了老師對我的愛,為老師買了一件禮物,製作了一張賀卡,送到了老師的手上。我還親切的對老師說了聲:“謝謝您,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感謝您,老師 標籤: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啊,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