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永遠感謝您——張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永遠感謝您——張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見了,親愛的張老師!再着六年裡,是您在為我們日夜操勞。我們想對您說:“張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還清楚的記得在五年級學期末的時候,您在我的成長記錄袋上寫了這麼一句:“你在賽場上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鹿,可是在學習上付出的還不夠多,希望你在六年級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在春天的時候,您帶我們到蕊春園欣賞美麗的花朵;在夏天的時候,您帶我們去公園玩耍放鬆心情;在秋天的時候,您帶我們來到操場做遊戲;在冬天的時侯,您帶我們去打雪仗。

  每天清晨,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進了學校,把沉寂了一天的校園變的熱鬧起來。早操開始了,我們邁着一致的步伐,做着整齊的動作,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快速回到位置上。在課堂上,我們聽得那麼認真,讀得那麼動聽,討論得那麼熱烈,就像一株株幼苗在允吸着知識的甘霖。

  回顧六年曆程,我們的每一點知識,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是您在為我們日夜操勞;是您,在不辭辛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是您,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是您,讓我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老師啊老師,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

  張老師,在着六年裡,您任勞任怨,不辭辛苦,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還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人。張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實驗小學六年級:曹俊傑



我們永遠感謝您——張老師 標籤: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感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