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買了好吃的200字作文

爸爸買了好吃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2014年 12月1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是爸爸開車去接我們的,妹妹和弟弟一直要想吃炸雞塊,爸爸就帶我們去買了炸雞塊。爸爸一共買了五十塊錢的,分成倆個袋子,一個是我們的,一個是給姑姑的,到了家裡弟弟也放學回來了,媽媽正在廚房做飯,媽媽給我們做的是米飯炒菜,因為我們三個最愛吃米飯炒菜了,所以每隔幾天媽媽就給我們做我們愛吃的飯。

  飯做好了,媽媽做的是三菜一湯,算上爸爸買的炸雞塊就是四個菜一湯了。這炸雞塊的味道真好,外焦里嫩,又香又酥,我們吃的可香了,媽媽做的菜我們三個基本沒有怎麼吃,因為光吃炸雞肉我們都吃飽了,米飯剩的也不少,媽媽說明天吃剩飯吧。飯後我還幫媽媽收拾了桌子,擦了地板。



爸爸買了好吃的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