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每當我回想起400字作文

每當我回想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在我看來,有一種人的生命是值得 讚揚的。因為,每當我回想起他們在操場上訓練時 ,每當我回想起在電視或電腦上看到他們為抓捕犯人那驚心動魄的場面時,每當我回想起在電視機上看到他們同犯人搏鬥而壯烈犧牲時,我的心中不禁充滿了愛慕之情。如果說教師是辛勤的園丁,護士是白衣天使,那我就要把他們比喻成人民的安全衛士!因為在我的心中他們是神聖的!這就是-警察。 

  我曾做夢都想成為一名警察,但是這個夢因為我年齡的增長而破滅了。上初中時,我因眼睛勢力的增長而戴上了眼鏡,我根本不能再為這個夢想而努力了!我多少時間都在尋思與警察有關的事情,我甚至想過去當一名演員去演警察。不知為什麼,從小我只要一提起警察我就特別興奮。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都與警察有關,進入娛樂圈做演員去演警察,做主持人來主持與警察有關的事情。 

  記得我曾親眼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位警察因抓捕犯人而壯烈犧牲 ! 

  每當我回想起嚴格要求嚴格訓練的口號時,每當我回想起吼吼哈黑的練拳聲時每當我回想起電視機上播出的那驚心動魄的場面時,啊!警察!

每當我回想起 標籤:當我想起你作文 回想作文 回想往事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