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大愛無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家,家中有爸爸,媽媽。.....家是我們少年兒童不可缺少的,可在四川汶川的8級大地震中多少孩子失去爸爸媽媽,多少孩子沒有了家,又有多少孩子永遠消失在廢墟里。那些存活下來的孩子又是多麼需要幫助啊 …… 

  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不應該捐獻一點愛嗎?是的,我們少年兒童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幫助這些災區的孩子們。 

  在今天早晨,我們班舉行了捐款儀式,老師把捐款箱放在講台上,同學們排着隊,一個接一個走到講台前,把自己的“愛心”放進捐款箱,儀式顯得十分莊重。輪到我了,我一步一步走近講台,把自己身上僅有的幾元錢放進箱子里,那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因為我獻出了我的愛心,這錢雖少,但用的十分有意義。我回到座位上,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走近講台,不由陷入了沉思...... 

  我雖然坐在教室里,但是我的心彷彿在汶川,我彷彿看到地震好似房屋倒塌的情景,看到人們被壓在石塊下,我的心揪了起來,我多想伸手去拉他們一把,可我拉不夠他們,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似乎看到了,看到孩子們失去父母,成為孤兒,在廢墟上撕心裂肺喊:“ 爸爸,媽媽......”這些少年不正像我們這麼大嗎?為什麼他們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呢? 

  大愛無疆,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獻上我們的愛心,去幫助被地震傷害的夥伴們吧,用我們的愛心去撫平他們心靈的創傷,用我們微薄的力量去援助他們吧!

大愛無疆 標籤:大愛無疆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