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大愛無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都飽含着愛的力量,我們要用一雙智慧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愛。我們的生命因為有了愛才更加精彩,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更加美麗。 

  愛,可以是分享,可以是力量,可以是責任,可以是承擔,也可以是奉獻。愛,像茉莉花那樣平淡無奇卻又芳香迷人;愛,像玫瑰花一樣布滿荊棘但又艷冠群芳。 

  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世人震驚的日子。14時28分,四川汶川多少人在瞬間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多少人在瞬間被埋入了廢墟,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在瞬間支離破碎……5·12汶川大地震,撼及了整個中國的靈魂。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中國人民沒有畏懼,也沒有退縮,而是堅強地挺起了身軀,勇敢地、從容不迫地面對。 

  在災難發生的那一刻,溫總理和胡書記第一時間趕赴災區,親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臂纏綠絲帶的志願者從全國各地奔向汶川,外國友人來了、台灣同胞來了、眾多的“白求恩”來了,來自世界各地、全國人民的捐款、捐物、捐血猶如雪片似的飛來了……大難有大愛!正是這種震不垮的愛支撐着我們,支撐着抗險救災的叔叔阿姨們,支撐着廢墟下的人們…… 

  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愛是路,指引我們走向黎明……今天,在新的學年,在新的起點,我們會在大愛之光下奮勇前進

大愛無疆 標籤:大愛無疆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