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800字作文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2年居然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的“觀察日記”。居然也寫了兩大本了。我已經決定好了,將來蘭和新一的婚禮上,我會把它當成禮物送出去。他們一定會很驚訝吧?哈哈,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那時的樣子啊。

這兩個孩子,也上了國中呢。

唉,真懷念他們剛上小學的時候啊,那時候他們出門都是手牽手的,新一總是緊緊的拉着蘭。我還記得那時新一因為有個男孩子老是接近蘭吃了好大一桶醋呢。後來他老是整那孩子,他也真可憐。

國中,開始進入敏感期了。所以蘭不再牽新一的手了。新一落寞了一段時間呢!男孩子和女孩子也開始偷偷互相喜歡了么?蘭總是只送巧克力給新一。班上男生可是很心碎的哦,這樣可不太好吧?蘭。至於新一嘛……雖然是沒有什麼女朋友啦,但是情書怎麼說都該斬釘截鐵的拒絕呀,小心蘭跑掉哦。

蘭真的是出落得一天漂亮過一天了。將來絕對比有希子和英理還漂亮啊,當年的公主和女王要輸給蘭嘍。

新一也是個帥小夥子了。

多合適的一對啊,只是彼此都嘴硬而已。什麼“他/她只是我的青梅竹馬啦!”我想,其實新一和蘭都發現了吧?對方不止是青梅竹馬那麼簡單的。

唉唉,是啦是啦,老是吵架,還不是很快和好。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騙誰呢。

說起來,新一真的是越來越有偵探的架勢了。看來他真的有可能成為90年代的福爾摩斯。90年代的福爾摩斯么?恩,他要是聽到一定會翹尾巴的。

蘭呢……真是好媳婦啊……我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廚藝滿分了,成績優秀,品行良好,溫柔大方,恩……體育……也很好。她已經是空手道社的明星了。才國一就成為社裡不可少的選手。真的很厲害。雖然她很溫柔不容易發怒,不過……新一,你還是別違背她的意思的好。

“博士~~我們來看你嘍!”

哦?蘭和新一又來啦?恩,看新一手上提的東西,蘭又做了什麼好吃的么?快去應門吧。

打開門,看到蘭和新一併肩走過來,很漂亮的一幅畫。 

  12歲那年,男孩和女孩,不再牽手。但在心裡,那雙手,從沒放開過彼此。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 標籤: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