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越時光之輪(新蘭)31400字作文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同學們安靜,今天我們班要轉來一位新同學,愛雪,進來吧。”“大家好,我叫凌楓愛雪。”“從今天起,愛雪就是你們的同學 了,大家要互相幫助哦。愛雪,你就坐在那裡吧。”小林老師指了指步美旁邊的位子。“請坐,我叫吉田步美,請多關照。”“謝謝,請多關照。”  

  唉,無聊死了。小林老師正在投入的教大家讀九九乘法表,這東西我都倒背如流了,再看柯南,也是一副百無聊賴的樣子,而小哀呢?正“認真”的盯着黑板發獃呢,也難怪,連我這個初中生都聽不進去,又何況是他們。  

 “呃...請問...”“哇,好帥的哥哥哎!”正當我神遊太虛之時,一個人推開了教室的門,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咦?這不是...“請問你找誰?”“我找...”哎呀,忘了告訴他我的名字了,“老師,他是來找我的。”“愛雪?哦,你快點回來啊。”我點了點頭,急忙衝出了教室。  

 “Oh,my god!我終於解脫了!”“喂,你叫愛雪是吧,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我的身份了吧。”“哦,可以啊,其實這都要感謝青山,如果沒有他,我是不可能會知道你的身份滴。”“青山?”基德被我弄得一頭霧水。  

 “哎呀,說了你也不會懂得,切入正題吧。”“正題?什麼正題?”  

 “就是...”我狡猾的看了他一眼,把他嚇得夠嗆;“哎,你千萬不要亂說啊。”“你放心啦,我才不會亂說呢,不過嘛...第一,我對你那種累死人的暗號不感興趣;第二,我也沒有那麼好的腦子,所以...”“你要 我在發出預告函后,再發一張答案給你,對吧?”哇,真不愧是基德,腦 子就是比一般人好,可是,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太陰險了?(眾人:廢  

話,敢威脅偶們家的基德,兄弟們,給我打她!愛雪:啊,這不能怪我啊,要打打作者去。戀薰:啊?打我?我跑,愛雪你給我等着!)還是算了吧,他不會答應的。“沒問題!”“啊?”“就當是我對你這個小妹妹的特別關照吧。”他沖我眨了眨眼睛,我不是在做夢吧?  

 “我們說好了,你一定不可以說哦,尤其是...”“尤其是不能告訴白馬探是吧,我知道。對了,你今天不用上課嗎?”“托你的福,我是逃課出來的,現在我要走了,直覺告訴我,你一定不是普通人,再見,可愛的小姐。” 

  =======================================================================  

 下課鈴剛剛響起,柯南就蹦到了我面前:“愛雪,那個人是誰啊?” 

“啊?呃....他是...我家的親戚,呵呵。” 

“我總覺得好象在哪裡見過他。”啊?不會吧?難道他看出來了?糟了糟了,我害死基德了,誒?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  

“那個...你是不是覺得他長得很像新一哥哥?” 

“沒錯!不過...”  

“不過什麼?”我有些緊張。“不過...他好像沒有新一哥哥帥耶,嘿嘿。”我暈,真是個自戀狂。(新一迷:什麼自戀狂啊,我們家新一說的 是實話。基德迷:不對不對,他哪有我們家基德長得帥?新一迷:...... 基德迷:......新一:笨蛋。基德:傻瓜。戀薰:笨蛋傻瓜。)

  放學后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我在心裡默念着。“愛雪,走那麼快乾嗎?”“噓,後有追兵。”“追兵?你沒病吧?”柯南又用那雙月牙眼來看我。“哎呀,沒空和你解釋了,我要...”“愛學同學!”完了!我狠狠的瞪了柯南一眼。柯南:可怕的女人。  

  “愛學同學,你加入我們少年偵探團吧。”唉,我就知道。可是,步美那麼熱情的邀請我,我又怎麼能...“呃,好吧!”“耶!給你,愛學同學,不能弄丟了哦。”是偵探隊的徽章。“恩。”  

  “我們回來了。”“愛雪,新學校還習慣嗎?”“恩,很好。”很好?很不好!悶死人了。“習慣就好,來,吃飯吧。”小蘭好溫柔哦,工藤還真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他有沒有福氣了。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3 標籤:時光之旅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