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爺爺1100字作文

王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有個王爺爺,他是我家的鄰居。我小的時候,他常常逗我玩,我經常像跟屁蟲一樣跟着他。王爺爺不僅是一個愛玩、愛趕潮流的老頑童,還是一個有愛心和耐心的老人,我們小區的孩子都喜歡他。 

記得我三歲的時候,一個早晨,笑聲打破了寂靜。在幹什麼呢?原來,社區組織“老年乒乓球比賽”,其中有王爺爺,我為王爺爺加油: 

  “ 王爺爺最棒!王爺爺加油……” 

  王爺爺聽到我為他的加油助威,打起球來,精神抖擻,那球就像被爺爺用魔法控制住了,打得那個得心應手,結果得了個第一名!他把獎品——金絲猴(玩具)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嘴裡邊喊:“小猴子!媽媽,爺爺給我小猴子啦!”邊跑着回去給媽媽看。 

  王爺爺是個新潮的老頑童的確不錯。我六歲時,王爺爺報名參加了街舞表演,就短短几天時間,但是王爺爺堅持學習。我心想:“那個是哥哥們學的東西,王爺爺一把年紀了,學得會嗎?”我帶着疑問等到了那一天。 

  那一天,王爺爺穿得精神抖擻,十分帥氣,用我們一句話:“帥呆了,酷畢了,簡直無法比喻了!”雖然那些哥哥們贏了,但是,王爺爺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所以,王爺爺的了一名優秀獎。 

  我八歲時過生日,媽媽陪我去逛廟會,人太多、太擠。一不小心我走丟了,媽媽心急如焚,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於是回家找人來幫忙找,王爺爺知道了,非常着急,頂着烈日,在人山人海中仔細的尋找我,最後在球攤找到了我,當時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那各式各樣的球。王爺爺找到我后,親切的喊了一聲: 

  “琪琪,你在這裡呀?”  

  我聽見喊聲,抬頭一看,這哪裡是我平時見過的王爺爺呀?只見爺爺滿頭大汗,臉通紅,一手叉腰,一手放在胸口,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但是,爺爺的臉上卻掛着欣慰和微笑,看到我安然無恙,王爺爺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平穩落地了。王爺爺告訴我,和大人出門不能鬆開家人的手,不能亂跑,時刻在家人的身邊,否則很危險,家人也會很着急、擔心。我聽了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害大家着急,我告訴爺爺,我一定記住啦。爺爺還提醒我,回家后,一定告訴爸爸媽媽我自己以後怎麼做。王爺爺給我買了一個皮球,王爺爺就帶着我,我就抱着皮球,騎着車子就回家了。回到家后,王爺爺不僅給爸爸媽媽使眼色,不讓他們批評我,還教我怎樣拍,王爺爺拍一下,球就在王爺爺的腿下繞一下,拍一下,就繞一下,可好玩了!後來晚上,我告訴爸爸媽媽,以後我一定記住,出門緊跟着家人,不亂跑,爸爸媽媽聽后,才放心的笑了。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過年啦!”王爺爺和另外幾位爺爺腰跨大鼓,手持鼓棒,咚咚地敲,王爺爺叫道:“過年了,該給壓歲錢的快給!”鄰居們聽了哈哈大笑,王爺爺也笑了,整條衚衕,整條街,都洋溢在歡笑聲中。 

  王爺爺樂觀向上,堅持不懈的精神,還有對大家的無私關愛,時刻影響着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做像王爺爺一樣的人。 

  我祝王爺爺“身體本兒棒,吃嘛嘛香 

!”

王爺爺 標籤:王爺爺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