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小妹妹800字作文

那個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透過教室玻璃,我向窗外望去。啊,下雨了!我想:唉,今天的體育課肯定又泡湯了。

  “叮鈴鈴!”體育老師拿着夾板走進教室:“今天我把一些事情講了,你們就可以自由活動。”還沒等到老師講完,我的心早就開始“自由活動”了。熬啊熬啊,終於熬到了“釋放令”??“好吧,你們出去玩吧,注意安全!”老師話音未落,全班一窩蜂地衝出教室。我慢悠悠地走出教室,驚訝地發現“老天爺”開心地“笑了”,天晴了!

  我走到操場,覺得無聊,便向體育器材跑去。唉,由於剛下過雨,水“霸佔”了整個體育器材,到處都濕漉漉的,這讓人怎麼玩啊。好不容易輪到一節體育課,如今……我搖搖頭,失望地走開了。

  這時,我一個不經意地回頭卻讓我“捕捉”到了一個和諧的畫面。一個低年級的小妹妹,也和我一樣,高興地飛了過去,看見濕漉漉的器材,失望地“走開”了。可是,她並沒有在我的視線中消失,她並沒有走遠,她手裡拿了一疊紙巾又回來了。我不免有些奇怪,她拿紙巾幹什麼?我停住腳步,看着她的一舉一動。只見她主動擔當起了擦器械的任務,用紙巾把器材一點一點地擦乾。瞧她那認真勁兒,連器材靠地的部分她也沒放過。不多一會兒,她頭上就冒出了豆大的汗珠。經過小妹妹的“加工”,濕漉漉的器材停止了“哭泣”。當我正準備又一次轉身離開時,小妹妹從我身邊跑了過去。我停下腳步,發現她並沒有玩,而是把剛擦過的臟紙巾,扔進了垃圾箱里。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當她再過去時,她辛辛苦苦擦乾的器材已經沒有了空位,擁擠的地方,哪還有小妹妹的份?多不公平呀!我以為這個小妹妹會鬧着去搶位置,畢竟是她把器材擦乾的,也算是她的勞動成果啊!但是她的舉動和我的想象恰恰相反。她不但沒有去搶位置,反而若無其事的走去叫了幾個同學,在操場上玩起了遊戲,操場上傳來了她那爽朗的笑聲……

  我心裡不禁想到:一個小妹妹自己勞動的成果被人“佔用”后卻毫不介意。我覺得她是善良的化身,是個播種善良的小天使……



那個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