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樂滿校園450字作文

樂滿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你每天一進校園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麼,讓你感到煩心的事還會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嗎?無論是季節的變換,還是天氣的轉變,我們的校園始終是一片“桂林山水”

  春天趕走了寒冬的冷酷,迎來了一片嫩綠景色。校園裡的桕樹在主席台右側,在初二三班的前方,我們親眼看着它的葉子從嫩綠到濃綠,從枯黃到落下。我們的一個學期就過去了。春天一來到,它就又是一片嫩綠。

  夏天送走了春天的生機,迎來了酷熱的太陽。火紅火紅的大太陽將強烈的光照到同學們的臉上。夏天是一個很歡快的季節,但似乎有時熱的同學們不可以專心上課。校園裡的楊樹撐開了一把巨扇,遮住了直射的太陽。整個校園,陰涼處,哪都是!

  秋天送走了夏天的熱情,迎來了沁人心脾的秋風。當秋風吹來時,夏天的炎熱都被吹走了。不冷不熱,感覺好到了極點。走在校園的操場上,一陣陣秋風吹來,張開雙臂,去擁抱秋天帶來的美好。

  冬天送走了秋天的涼意,迎來了刺骨的寒風。即使是寒風在咆哮,但是校園裡依然有我們笑的聲音,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校園,是我們寄託希望並且實現夢想的地方。

  河南新鄉牧野區新鄉九中初二:張曉芳是大好人



樂滿校園 標籤:春滿校園作文 樂滿地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