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縮寫<湯姆索亞歷險記>300字左右400字作文

縮寫<湯姆索亞歷險記>300字左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湯姆.索亞是一個聰明但調皮的男孩。他父母雙亡,住在嚴厲但也十分疼他的包莉姨媽家裡。他活潑好動,還有着許多精靈鬼點子,而且不愛學習,他嚮往成為綠林好漢,他希望加入海盜,過新鮮刺激的生活,總喜歡逃了學去釣魚、和流浪哈克貝利·費恩兒去閑逛、玩“海盜”、搜集各種奇怪的物品。哈克貝利·費恩的父親總是酗酒,父母一直打架,因此他跑出來自己生活。他看起來和文明社會格格不入,大人們都不喜歡他,可湯姆和他卻是好朋友。 

  湯姆.索亞總是能想出各種各樣的惡作劇,讓波莉姨媽無可奈何,而他也總能想盡辦法來躲避懲罰。他甚至喜歡上了名叫蓓琪.撒切爾的女孩,她是撒切爾法官的女兒,並想盡辦法來“追求”她。

  一天,他約好朋友哈克夜間去墳場玩耍,目睹伊江殺人的慘案,經思想鬥爭揭發了伊江的罪惡,曾還因為這離家出走被誤以為淹死了。伊江企圖殺害湯姆,結果失足墜入深谷而死。湯姆和哈克在山洞發現了伊江埋的一箱金子,兩人平分,並找到了印第安人喬,成了小鎮上的“風雲人物”。

縮寫<湯姆索亞歷險記>300字左右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